麻了

学业繁忙
理想型一直在变,不变的是喜欢美人
最近CP好几个都大众逆了
xp是 monster sex

Q:提问 老师新名字有寓意吗🤩

哇老师好久不见💖

麻瓜:没天赋没基础的咸鱼。

骑扫把:巫师骑扫把能飞,麻瓜不能。

麻瓜骑扫把:明明没天赋还是学人干某样要天赋的事。

虽然这样看来很负面,但是正面角度來看是指某些人能天真且纯粹的热爱某个事物,从不考虑自己有没有追梦的资本,能走多远就走多远,不是因为自信而是因为热诚。

就像我小時候画画就没有自卑过(更多的是无知吧),可长大后已经被低龄触打击到我头都扁了(我改名的开始点),所以现在开始认清自己,接受自己,提升自己。

至于姓李的,其实我不姓李(⋯)但觉得自我介绍说「我姓李」特別帅,叫二营长拉意大利炮的不就是叫李云龙?(好傻的理由)

评论 ( 2 )
热度 ( 9 )

© 麻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